大的大猩猩

你的“朋友”在街上开了一家经纪公司,你在那些奢侈的运营商度假区结交的朋友制作总统' s Club——他使用的是Xdate。虽然他可能会推荐一个新的机构管理系统,但他不会推荐保险Xdate。他会保密的,因为他很聪明。

我曾与代理机构的所有者交谈过,他们认为Xdate保险是一个“商业机密”,不希望代理机构将勘探数据的来源透露给他们的代理人或指定人员,如果他们离开的话……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使用Xdate的机构确实取得了成效,因为我们拥有90%的留存率,没有人会继续为一些无效的内容付费,特别是保险代理……你们是一群精明的人。但是在经过一些胁迫和勒索之后,我能够让我们的一些用户分享他们是如何使用Xdate的,当然是匿名的。

订阅:

主Acct(年度)

+ 2个

航空公司搜索

这个用户在费城地区。我可以用他的真名因为他忙着关门没时间关心我们的案例研究,所以他永远不会知道,但我还是叫他詹姆斯吧。詹姆斯在90年代初开始工作。他的书每年在180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之间波动(他的书,而不是他的公司)。他每个月都能得到几位客户的推荐,拥有出色的影响力中心,并通过网络在其他垂直领域跻身建筑食物链的顶端。

为什么这样的人会随便打陌生电话?他没有,他有个预约。

“我是个机会主义者。推荐是伟大的,占了我的生产的很大一部分,但仅仅因为它是一个推荐并不意味着我想要他们作为客户,也不意味着他们想要我作为他们的代理。我的时间比典型的分包商产生的收入更有价值,而且我的客户群往往有很多服务需求。因此,我使用Xdate来针对更高的风险类别,并结合员工对规模的估计和他们的mod趋势,将其缩小到容易实现的目标,即我可以开发的较弱的市场。如果它不能带来至少1万美元的收入,那就不值得我投入时间,所以我需要在水中一直放几条线。”

自从使用Insurance Xdate以来,您是否在新的业务生产周期的任何地方看到了增长?

很难说。我一直在使用这样的服务。90年代早期,该局将其制成缩微胶片。我会把它抄在纸上睡着。起床,拿本电话簿开始打电话。然后有人把它放在光盘上,并为此收费。然后你们把它放到网上,做得更好。我的电话推销员喜欢它,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好了。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