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起源——传真机?

还记得拥有一台传真机意味着你的公司走在了技术前沿吗?我也不。我是千禧一代,但在80年代,它改变了商业保险的销售周期。raybet在哪下载虽然时代和设备都变了,但原则依然存在。您上次看到正在开发的新工具和资源是什么时候?它们如何应用于商业保险勘探?raybet在哪下载

不久前,我和亚利桑那州第一保险公司(Agency One Insurance)的老板马克·韦弗(Mark Weaver)聊过。他卖保险的时间比我活着的时候还长。除了寿命长之外,看到一个成功的兽医积极地寻找和学习新工具,以及如何将它们融入到他的销售过程中,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那是20世纪80年代中期,技术还未成熟。计算机开始普及(48k内存!),汽车电话开始安装,传真机终于触手可及,只需6000美元(相当于今天的14k美元)。没有传真机,文书工作是通过邮件发送和接收的。说有一个滞后时间是保守的说法。
在1985年的一个虔诚的日子里(随后是更多的日子),马克利用了这一点。多亏了他在这台传真机上的6000美元投资,他为新业务提供了一个完全可绑定的报价,而他的在任者在最后一刻还在为续签工作。我不知道所有细节,但马克知道。马克说那台传真机赚了两倍的钱。我觉得他应该是在车上接到电话,开着一辆敞篷的miata在66号公路上行驶。不过是当面说的。
显然,保险公司Xdate对马克来说是显而易见的。这样做可以消除最初的x约会电话,他知道潜在客户的运营商历史,而且他(通常)不需要寻找联系方式。关于我们已经说够了。事实上,这篇文章已经讲够了。去看看外面有什么。也许某个数字表单公司(Indio, Broker Buddha)每周能让你恢复几个小时的生活。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