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LCM?制片人问…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损失成本乘数。如果你已经读过我关于LCM的帖子WC的定价因素在博客的一节中,除了意识到你已raybet1下载经走在了前面之外,可能没必要读这个。如果你没有,你应该去看看-我们还包括自愿和指定风险市场,绩效等级,和标准化信贷计划.
对你们其他人来说…我想是我的错。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去旅行,寻找你,传播我们的利润(明白吗?)

在竞争性利率状态下,政策利率有两个组成部分(有些州有第二个系统,称为速率相关性)–损失成本和损失成本乘数。
顾名思义,LCM乘以……是的,LC。信用证是特定于州和类别代码的,信用证是特定于保险公司(和州)的。我们从八年级的数学中知道,LC是常数,LCM是变量。因此,如果您考虑的是一家投保1.9 LCM的航空公司的潜在客户,而您的市场的LCM为1.35 LCM,那么从费率的角度来看,您具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
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在大多数州,也有很多承保的自由裁量权——15%,25%,甚至40%的借贷权。因此,利率差距可以很容易地缩小,这取决于具体情况,我们甚至还没有考虑过致命的后端分红计划(必须在至少6位数的水中游泳才能看到他们上场)。重要的是,你有充分的理由招揽他们的生意,他们也有理由让你进来。你有没有跟那些打电话来的人谈过,他们只是想卖给你一些你只从你认识和信任的人那里买的东西?知识不是力量,是你如何运用知识使之强大。我们利用我们的厕所知识进门。从那里我们去镇上的包裹,汽车和雨伞。
一个重要的提示,如果你已经读了这么远,你最好读一下这个。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谈话开始,但如果你忽视了携带者的胃口,你会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如果你的市场有一个1.3 LCM,想写零售商店,他们不在乎一个6位数的屋顶公司,无论它是多么高估。当然也有例外,但是发现和争取例外是对你时间的可怕利用。如果那是你的爱好,那就去当律师吧。而且,你会毁了你的信誉。保险是一场马拉松,一个365天的循环。如果你今年不写,那就是明年的机会。如果你让某人连续两年登上旗杆,不要指望他们会在第三年接你的电话,因为你真的有他们的市场(或者有能力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我第一年进入Wawa和Liberty Properties做制片人。所以当我出现的时候,他们问我,你们队的其他人呢?)。有没有给你的保险公司发过一个“很棒”的账户,他们会问你是否有任何优势或内幕?这是因为在过去的2年里,有5家其他机构给他们发了这封信。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