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承保中消除损失运行审议

这与我的承销提交文章;我建议退房。它涵盖了一个帐户摘要,提供了高级别的暴露,操作和值得注意的细节的简明列表(例如安全计划)。冒着听起来像只会一招的小马的风险(别担心,我不是),这篇文章讲述了为什么一个好的损失总结可以更有价值。

当然,它有助于加快提交过程(引用或拒绝)。更重要的是,这可能是你唯一的机会来引导一个承销商对帐户的看法。看看下面我的损失总结。跟七年前一模一样。注意4年的保费历史,我很少有超过2年的,但75%的损失率是可信的,再加上第4年的保费,使得上一年177%的损失率更容易接受。没有人会质疑溢价的历史,除非它是一个专业线和/或E&S(或者你,制作人,已经失去了你的信誉)。

一些描述性的基础知识和“更多需要跟进的细节”有助于保持交易的活力和对话的继续。也许承运人没有列出任何在一个期限内没有亏损(WTF Erie),这就是为什么在你的总结中列出每个期限的估值日期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承销商就不会怀疑你是否错过了一年。

我没有向您展示的是,除了注释之外的所有内容都转移到只包含WC和Pkg/Auto的损失汇总,以及相应的图表,所以我不必重新设计轮子。我将向Pkg市场和向我们的单线市场提交WC两种方式。保费/损失率图表是可选的。在本例中,它描绘了一幅很好的画面,但如果它不只是删除它(就像我对WC所做的那样)。

“简单即是终极的复杂”——这是达芬奇的名言,但出处不详。苹果公司的里吉斯·麦肯纳(Regis McKenna, 1977)曾用过这句格言,讽刺的是,这句话在微软的Excel电子表格中得到了体现。所有保险商需要知道的关于损失历史的信息,都在一页纸上,由你策划。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