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运人报告现在可用

承运人报告集中在未来的承运人(集团)的趋势。将鼠标悬停在一个区域以查看更多的细节(工具提示)。

以下是每个部分的简要总结:

运营商账户数量显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的运营商的续费,并覆盖了序列差异计算,这是从上一个term(即,如果他们在1/1/19有200个账户,在1/1/20有150个账户,序列差异是-50)。序列差与Carrier Grp Vol Change by Industry图相关。

Carrier Grp Vol Change按行业划分赢得和失去的帐户。在这个例子中,你可以看到承运人并不是为了建设帐号而战。

按行业统计的政策是按行业进行的年度比较。这与之前的1年快照图表相关。

LCM随时间变化与类报告中的图相同,但聚合的是承运人组,而不是业务类。本报告提供了Carrier Grp随时间的费率趋势。

随着时间的推移,LCM的变化top3ind将LCM变化按前景的前3个行业进行了分解(其余的归在一起)。

PolicyCountCh-LCM显示了LCM桶的年度比较。

这3个图表都显示了运营商的增长速度。

航母lcm -不言自明。它提供了可获得的LCM文件的承销商承运人集团你正在看。

航母LCM历史-更多不言自明的LCM内容,增加/减少,等等。

运营商赢得和失去的业务是你的运营商排名-谁赢得了这个运营商的业务,谁失去的最多。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