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你的公司页面上伪造Funk

这很简单。如果你在Linkedin上说你的公司规模是51-200名员工,你最好在Linkedin上有一个以上的员工。下面是一个新客户的公司页面。他在纽约写了“一吨”的小地产,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捕猎大猎物了。假设这个人似乎利用了可用的技术(如Xdate),并实现了大量服务的自动化,我们在此并不是要讨论他的资源是否能够支持大型游戏服务需求。这一点没有意义,因为他的可信度已经岌岌可危。
购买保险的人可能不会主动寻找未知的保险公司作为替代选择,但如果他们考虑你(你的保险公司),你至少会在谷歌上搜索。如果我查看你的公司并看到这个,我会想到两件事中的一件,但两者都不好。你要么在你的大小上撒谎,要么你会把我的应用程序搞砸,因为你甚至不能在下拉菜单中单击正确的选项,而且显然不检查你的工作。这些都不是我在保险代理人身上需要的品质。

在寻找正确的做事方式吗?看看这篇文章11月营销人员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