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交易的工具

在我开始之前,你如何使用它们取决于您。当我们开始使用这些工具时,我们不确定的福利。我无法理解这个和gmail之间的区别。现在我们不能没有。通过说明我认为适合您的生态系统的示例应用程序,我不会覆盖您的判断和创造力(Trello确实看起来像管道)。不要认为这些工具可以应用于独立的机构网络吗?看看这更简洁文章在这里,来自你的一个同龄人。此外,这些不是我们尝试的唯一工具,而是因为他们提供的价值而困住。所以试验一下,那里有很多。短期冗余是长期通过的公平交易。
松弛是为了合作和沟通。他们甚至说他们取代电子邮件。有点宏伟,但有点准确。我的意思是,当然你可以看到自己在内部与你的团队进行沟通,但你不会通过承销造成贸易。或许你会。利宝互助银行已经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了它。(我打赌有一个鸸商业帖子)
我们使用Slack进行项目管理。你问的是什么项目?自作聪明。我们有一个在开发中的移动应用程序(最后)。这需要设计师,程序员,开发人员以及我所做的任何东西的集体努力。如果设计师做了程序员不知道的东西,事情就不起作用。如果我不在关键点提供指导,我们浪费时间和金钱。
我们还建立了一个新的工作流数据库,包括一些自动化,它将处理冗余任务(对您而不是我们)。这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我正在努力)。在此阶段,我们有两个数据库架构师始终需要在同一页面上。一旦这个数据库(如其中30个)构建了一个新的接口,需要设计,编程,并链接以使其工作。需要考虑整合和扩展。在我们明白的不太可能的活动中,我们明白了,简明扼要地反馈了你。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设计师和程序员将不得不从工程师那里接过球,与开发者一起创造从未真正存在过的成品。在这个阶段可能会出现无数问题(游戏邦注:甚至可能不是同一个团队)。程序员不可能仅仅通过呼叫架构师来理解他所看到的内容,即使他能做到,架构师也可能不记得(听起来很熟悉?)
使用Slack就像具有将一个人的大脑转移到另一个人的大脑,这使得能够更快,更有效地进步。如果我的程序员有一个问题,他只能在适当的线程中搜索它。即使我没有参与谈话,答案仍在那里。随着我们建立我们的全职员工资源,他们将有一个知识和理解数据库,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的登机过程。
格雷洛是漂亮的。您创建了“电路板”(一次最多10个)和免费版)以及您制作“列表”的板中。在那些列表中,您制作“卡”。卡包含标题。从那里,您可以添加详细说明(卡的目的),清单,标签,附件等。它可以像你想要的那么少,但等级结构应该直观。
我的电路板与应用程序有关跟踪释放所需的任务进度。直到“完成”列表,有一个“要做”列表,“问题”等。当没有什么“要做”和没有(预发布)'问题'时,我会归档这个板(只有两个左手!)。它将从我的观点中消失,但讨论的一切都将可用。所以,当我们在6个月内完成第一轮更新(在列表中的4个)时,我们可以召回否则我们否则我们否则忘记的一切。

我在哪里保留未来更新的笔记?格子 - 未来的更新板。这里我使用列表进行分段而不是进度。这些列表的一些示例包括应用程序,搜索能力,数据增强(我们忘记了OSHA和近一年的DOT数据)和合作机会。
这两个工具之间存在大量重叠。尽管有两个或更多工具将满足相同需求的大部分,但您可能会发现一个工具不符合所有需求。因为我们的目的,Slack是一个在宏,大图像级别管理和通信的工具。特罗尔是粒度管理的优秀伴侣。它还可以帮助我组织并优先考虑否则在以太网(多功能性)中会丢失的几百万个小改进。为了说明,一切都在应用的第17次建设中。但是在18岁的建造上,一切都陷入了地狱。我在整个团队中发消了整个团队,即一切都在地狱,并注意到特罗尔的个人问题,并分配给适当的决议。有你的一瞥,希望你能做出一些东西。

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