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销的自由裁量权

预定的信用卡/借记卡

大多数州都允许航空公司对评级基础进行“定期修改”。这是一种为承销商提供自由裁量权的方式,一种人为因素。这种偏差通常在两个方向上都是25%,但这取决于规则(TX是+/- 40%)。

这就意味着一个拥有更高(低竞争力)LCM的运营商将与一个更具侵略性(低LCM)的运营商竞争,或者根据情况,将其挡在一边。无论你站在哪一边,在申请贷款(或请求取消欠款)时准备好理由总是有帮助的。他们不像以前那样直接送人,他们不理解你的销售,所以有时你必须要求,有时你必须要求。

标准化的信贷项目

施工(承包)级授信计划

许多州都有一个计划来抵消工会雇员相对于非工会雇员的更高工资(相当于虚增的保险费)。虽然信用遵循被保险人(这意味着它适用于任何承运人),但必须有人申请它(你认为化粪池安装吗?)关注建筑风险的代理商往往有面向服务的办公室,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为他们的客户这样做。作为一个竞争对手,这显然是值得调查的,重要的是,如果你认为潜在客户有资格,但没有,你不要直接提到它(因为他们会问他们现在的代理,如果你想知道)。

我相信每个州都有自己的变化,但关键是他们(评级机构)设定了一个合格的小时费率。为了确定资格,被保险人的工资总额为一类业务除以那些工作时间。如果低于这个比率,他们就不合格。如果上述情况属实,则该信贷可能会遵循一个基于与合格利率偏离的比例。

在PA,我们必须定期检查,因为局只会在覆盖覆盖后通知承运人。显然,你希望在你的WC评级基础上有这一点在提案时。

右边是PA的合格工资,这是基于第三季度的工资(真是胡扯)..

管理式医疗组织

WCMCO让雇主可以选择使用管理医疗系统进行WC医疗,而不是自己选择,这使他们有资格获得保费减免信贷。并不是所有的州都提供这一服务,而那些提供这一服务的州可能会有一些类似于新泽西州的警告,即MCO必须得到州管理局的批准,承运人必须同意或申请与MCO合作。

就竞争情况而言,这成为一个因素,因为如果被保险人与MCO在船上,而在职者提供它,但你的市场没有在船上,你不能提供信贷。

安全委员会认证

许多州为有安全委员会的企业提供认证程序,这使他们有权获得保费减免信贷。这需要一些努力,需要有合理的收入来承担责任。假设有这么大的规模,那么除了参与申请之外,处理申请流程也是一项巨大的增值。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