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功能

CRM功能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其中大部分来自用户反馈,并将继续发展,这似乎是一条永无止境的时间线。它开始于2014年的注释部分,2017年的标记选项,2021年的日历集成,以及未来的更多集成(和特性)。

笔记

我们知道这并不总是你第一次(或第一年)与潜在客户通话,我们的笔记部分是网站上最常用的功能。在一次销售拜访中,建立一个时间表是建立融洽关系的关键,你获得的任何信息都是对你未来的自己有利的。

即使潜在客户是个混蛋,难道不值得知道你为什么不给他们回电话吗?或者,当你给他们回电话时,他们可能已经被解雇了,这是一个绝好的买入机会。这就是为什么你要记笔记,和看门人保持友好。

我喜欢笔记是日期戳和ID的用户做了笔记。
约翰
不再担心同事会给他的潜在客户打电话
管道的旗帜

Follow Up和Appointment标志被视为显示在日历上的事件,可以直接与Outlook或谷歌日历.您可以选择同步一个或两个事件和更新流,以消除冗余。

Next Year标志作为后续,默认日历为更新日期前90天。

隐藏标志将禁用您的列表上的前景,并从导出中省略。

其余的标志是直接向前的,并提供了通过您的管道移动前景的选项。一定要检查顶部的过滤选项。看看这篇文章欲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人管理

您可以添加自己的联系方式。您可以编辑或删除自己的联系信息。

您还可以编辑或删除Xdate的联系信息。

你也可以向上/向下投票联系。

记住,删除将永远删除联系人,没有恢复时间。这是一篇知识库文章

创建组

你可以创建组并单独添加前景,更有选择性的层目标和列表创建。

您可以从前景详细信息页面创建并分配一个Group,并且可以从Pipeline视图访问它们。单击Group按钮在已保存的搜索和组之间切换。

团队沟通

团队账户——你的笔记和标记活动在你的机构内是可见的,以防止勘探工作的重叠。换句话说,如果代理商A安排了与XYZ公司的跟进,该公司也在代理商B的名单上,代理商B会看到代理商A已经与潜在客户积极接触,然后继续寻找下一个。

最后,我的销售团队不再给我的客户打电话,提供30%的折扣。
斯蒂芬。
使用Xdate保持他的销售团队在正确的车道上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