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成本和损失成本乘数

工人COMP在国家级交易,须经国家规定。大多数州都是“竞争率”的国家,这是LCS和LCMS发挥作用的地方。一些州,如FL和NJ,是州立速率状态,其中州设定了给定类业务的速率。不要与ob o或wa这样的垄断状态混淆,我们都没有在这里谈论。我们在谈论的是非常简单 - 用于到达WC政策率的因素以及它如何适应销售。

损失成本

损失成本是代表赔偿金的保险公司的实际或预期成本的数因素,并分配损失调整开支(ALAE),并且特定于特定国家内的雇佣阶级(职位代码)。

因此,虽然LC可以从状态变得更大的状态,但对于一个状态内给定类的所有业务也是一样的。在数学方面,它是固定的,一个常数。

损失成本乘数

LCM是允许承运人调整此基本费率以考虑其自身的支付条款和ALAE的自费规定的因素。就像LC一样,它通常调整或至少每年审查。

这是变量。这是特定于承运人他们提交了它的国家。重要的是要注意运营商组(即旅行者)将拥有许多运营商(承保CO),每个运营商都有自己的LCM。

这是能够引用状态级活动载波的LCMS会有所帮助的地方,如此处所示课程报告,以及为什么它们显示在承运人历史部分。

方程式

这些竞争国家的政策率的等式是:LC x LCM =速率(有点不起作用而不是它)。这是针对策略上列出的每个分类完成的。

方程式标准高级=(Payroll / 100)x速率- 为每个分类完成。

那是什么意思?

我们知道利率驱动溢价。其他WC策略成本因素基于那些简单方程产生的溢价的百分比。我们知道LC是固定的,就像工资单一样。

So if we know the incumbent’s LCM capability, and our carrier’s are more competitive (i.e. have lower filings) we have quite a valid reason to check out the situation, and a compelling reason for the prospect to hear you out, especially if the LCM has been trending up over time. This is assuming your carriers want the type of risk you’re looking at, of course.如果你还没有听到听过,价格不是一切。但除非你的竞争对手是无能的醉酒,否则可能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其他考虑因素

有些州允许类别特定的LCM文件。在这种情况下,运营商将提交适用于绝大多数的LCM,以及他们可以使用此“子”档案的少数代码,这通常比其标准更具侵略性。其他人可以在运营商级别(不是组)的文件。因此,载波A具有优选的标准和亚标准层。在每个案例中,我们显示标准申请。已知状态包括VT,NH,NV和CT。

一些国家,如IL,也提出了自愿(和指定风险)市场的速度。在这些州,运营商有酌情决定选择要使用的评级选项。你可以使用类查找资源看您的州是否已提交汇率。

其他州使用所谓的速率相关性。在这种情况,州的评级局为课程建立了相对性,这是税率率的基础。运营商文件应用于类似于LCM如何应用于LC的速率相对性的偏差,而是从我们所看到的内容更加类似于如何应用计划的信用或借记。只是为了保持困惑,TX让载体在LCM或速率相对性方法之间进行选择。

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