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Q3更新- OSHA和运营商报告,AgencyDash, url/profile链接编辑,增强类描述

OSHA报告

这是一次彻底的检修。巡检信息将显示在左侧。如果检查有相关的违规,您将看到它们列在右边。

违反的标准被放在了最上面,以便更快地参考,所有违反的信息现在都可以查看,而不需要垂直滚动。

一份完整的报告是可在知识库中找到,它揭示了不那么明显的问题(比如重力意味着什么)。

航空公司报告

这也是一次彻底的改革。至少每个州都能看到运营商(组)的业绩,显示行业水平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每月和每年的趋势)的更新量。这对于识别特定行业的弱点非常有帮助(例如,他们有净收益,但在“x”行业是负的)。它还包括与同行的输赢对比。

如果你的州有Premium, LCM文件,等等-也有部分解剖这些领域。看看这里。

URL /配置文件链接编辑

你们问得够多了,给你。这可以像编辑或添加联系人一样完成。查看这篇文章,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

类代码查找

每个类页面都更新了更深入的操作描述。所以,如果你想知道蒸汽管道绝缘是否真的被归类为管道(它是),或者是否由同一(管道)承包商进行的沟槽工作被考虑在类别(它是),newbee赞助雷竞技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