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

订阅:

主Acct

航空公司搜索

出口包裹

蒂姆是从佐治亚州来的健谈的南方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兵,有足够的故事。他曾是独立所有者/经营者,后来把他的机构卖给了一家银行,该银行聘请他作为制作人,继续维持他的账簿,并发展商业保险部门。raybet在哪下载

“我只是想再次卖掉它。我是所有者/制作人,我妻子负责所有的账户管理,我们有一个兼职会计师,我们共同承担运营职责。不可避免的是,当没有紧急情况需要处理时,我所做的就是防守、救火和处理运营事务。蒂姆接着说,这是好几年前的事了,他对这个决定感到非常高兴。

您如何使用Xdate保险?

我打电话。其他制片人打电话。我们有一个电话推销员非常推崇Xdate。这些笔记很有帮助。我输出小帐户做电子邮件和邮件活动。我需要那些小事来召唤我,而不是相反。

自从使用Insurance Xdate以来,您是否在新的业务生产周期的任何地方看到了增长?

我一直使用xdate服务。当我和你签约时,我仍然订阅了数据******,因为它明显更加准确和及时。这让我的生活在涉及新业务时变得轻松多了。

我的目标是适合程序业务的课程。我知道我可以打败哪些市场,而运营商搜索让我很容易锁定这些客户。今年早些时候,我对汽车经销商做了同样的事情。一家大公司全面提高了费率。在9个月里,我引用了14家经销商,写了10家。我在第二季度结束前度过了我的一年。偶尔你会发现这样的东西,但大众不会。如果没有Xdate,我不知道我还能如何利用这些信息。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