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力学

搜索通常是一系列和,或陈述 - 州和县和县和班(0042或5183或8832)=过滤结果。Thanks to all the options we have available there are a couple key fields that are supposed to be used independent of one another (not together) as well as a couple unique ‘OR’ relationships (i.e. this Class OR that SIC) that you should be aware of.

行业,类代码和SIC代码

行业旨在使用独立,独立于班级或SIC代码。您可以选择多个行业(例如建筑和制造),但您无法选择建筑行业并选择制造类代码。

类&sic.另一方面,代码作为“或”对。这意味着涵盖用户可能不知道的多个相关类和SiC对。拍摄管道代码(5183)。如果用户搜索5183级和SIC 1711所有带有SIC码7623和7699的管道工除非也进入这些SIC,否则将省略。

运营商集团,当前运营商和PEO提供商

载体组和当前载体同样地工作。您可以搜索哈特福德和旅行者组,但如果您搜索旅行者组和哈特福德伤员(承运人),您的运营商选择将覆盖该组。

peo.除非您确切知道哪些提供商使用这些载体,否则应与载体标准无关使用提供商(即选择可用性不会根据您的选择调整,它是静态的)。

员工,销售和溢价(如果有)

这三个工作在一起。这是为了解释可能缺少您标准之一的业务。例如,如果我们在展望上有员工人口统计学,但没有他们的销售信息,那么前景仍然会符合您的标准,而且否则将被省略典型的搜索过程。

切换链接

地理和类/ SIC目标有两种选择。您可以使用相应部分中的Toggle链接在它们之间切换。

地理学

让您在给定状态下定位一个或多个县。

邮政编码半径为您提供针对1到100英里半径的给定邮政编码的选项。

使用橙色链接在两个选项之间切换。

类&SIC代码

对于类和SiC,您可以在选择列表或范围选项之间切换。选择列表允许您选择一个或多个代码。它还具有查找功能,因此您可以输入数字代码或描述以查找您要查找的内容。这范围选项允许您在两次点击中选择一系列代码(选择您启动和终点,您都设置了)。

*注意Toggle Link Label与当前所选选项相反(即,此图像显示“选择列表”选项,切换标签读取“范围”)

更新已保存的搜索

您可以根据需要保存尽可能多的搜索。当您拉起时,它还预先填充了搜索条件。关于此漂亮的事情是您可以在目标更改中快速调整或调整搜索。更新条件后,再次执行搜索(通过单击“搜索”)以更新结果。然后,您可以将其作为新搜索保存为未来使用。

评论被关闭。